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博创时空通讯技术有限公司

手机信号屏蔽器, GPS屏蔽器, wifi信号屏蔽器, 手机屏蔽器, 移动电话屏蔽器, 无线网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山东配电变压器价格/山东沂蒙电力设备公司
山东配电变压器价格/山东沂蒙电力设备公司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6山东配电变压器价格/山东沂蒙电力设备公司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06 04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山东配电变压器价格/山东沂蒙电力设备公司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沂蒙 加工定制:
额定电压: 1111 额定容量: 1111
负载耗损: 1111 阻抗电压: 11111
尺寸: 11111 产品认证: CCC
物料编号: 1111 型号: s11
规格: 1 商标: 沂蒙
包装: 包装

“山东配电变压器价格/山东沂蒙电力设备公司”详细介绍

现在电网建设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阶段,配电变压器在呈现电网中的分布越来越广,数量也越来越多,安装形式多样,对于现代电网建设和供电系统发展有重要的意义。所以,配电变压器的选用非常重要,是电网改造工程的一个重要环节,会影响供电用电的可靠性和经济性。在选用配电变压器的时候,注意遵循以下原则:
1.对于配电变压器台数的确定,要考虑用电负荷对供电可靠性的要求,还有结节性负荷、昼夜负荷变化的影响,而且,有的地区负荷集中,安装台数就多,有的小区小,就可以安装一台变压器,考虑到负荷发展,还要注意留有余地。
2.对于配电变压器容量的选择,要结合规划负荷和负荷发展的特点,避免不必要的扩建和增容,而且,还要考虑到负荷波动的特点。
3.对于配电变压器位置的选择,应该靠近负荷中心,靠近总配电房,安装在易于更换和检修的场所,但不能选择低洼和有积水的地方,还要避开车辆、行人多的地方,避开污染源、潮湿、高温等场所。
4.对于变压器型号的选择,现在配电变压器的类型多,有不同的型号,这些变压器在容量、性能等方面都有一定的差别,要根据实际使用情况,选择性能好、噪音低、重量轻、性价比高的变压器。
5.配电变压器联结组的选择也很重要,过去应用比较多的是联结组为Yyn0的变压器,而Dyn11联结组有明显的优势,应该优先考虑。
对于配电变压器的选择,要考虑的因素很多,这对于供电系统和电网建设的改造都有很大的影响。
本文转自:http://www.ymdlsb.com/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